全场应变和位移测量系统

联系方式:张晶晶,15618070451  

主要性能指标:应变范围: 0.005% -2000%;空间位置测量精度:10 μm;应变测试精度:≤ 0.005%;相机分辨率1200万像素(4096 x 3068 pixels);满幅采样速率不低于335 Hz,最高不低于2000 Hz ,支持高清HD(1920×1024 Pixel)采样速率不低于1000Hz;相机内存≧8G;模拟信号输入接口:频道数8;分辨率16bits,电压范围: 从. -10 V 到+10 V (可选范围),采集频率:100 kHz,输出入讯号接口:BNC;具有与试验机同步触发和力值同步通讯接口和软件许可。

适用范围:各类金属、高分子材料、复合材料等力学性能检测(包括拉伸、压缩、弯曲、扭转、双向拉伸等)、船舶及航空发动机结构动态变形测试、叶片叶轮动态变形与有限元仿真比对测试、多点式模态测试、高温环境材料变形测试、各类结构件动态实时装配检测、大型船舶及飞机壁板屈曲测试等等。

仪器特色:系统采用非接触测量方式,适合于各种材料的静态和动态试验,并获得完整的力学性能参数,包括:三维型面坐标、三维位移和变形速度、表面应变、应变速率等。区别于传统的应变测量,系统提供了全新的全场应变测量方法,测量范围可覆盖从几毫米的试样到数十米的大型零件。

主要功能:系统采用非接触测量方式,适合于各种材料的静态和动态试验,并获得完整的力学性能参数,包括:三维型面坐标、三维位移和变形速度、表面应变、应变速率等。区别于传统的应变测量,系统提供了全新的全场应变测量方法,测量范围可覆盖从几毫米的试样到数十米的大型零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