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通告] 网上实验选课系统相关事项

登陆系统

使用自己的学号登陆网上选课系统。

修改信息

输入和修改自己正确的邮箱和手机等信息,以便在实验取消时的信息能提醒大家。

实验预约

使用自己的学号登陆网上选课系统,选择实验预约,查看课表实验时段,点击预约按钮,即可选择实验。

实验预约提前一周预约,只能预约下周以后的时段,当前周的实验无法预约。

查看选课

进入我的实验中,就可以查看自己全部的实验选课情况,可以进行实验取消、提交报告、修改报告和查看实验成绩。

实验取消

进入我的实验中,点击取消按钮即可取消实验。

实验取消,职能取消下周以后的实验,当前周的实验无法取消。

提交报告

实验完毕就可提交报告。报告只能以PDF电子版形式上传,可以使用“全能扫描王”等手机APP对手写报告进行扫描,制成PDF发送至自己的邮箱,然后将实验报告上传至网上选课系统。

报告提交时间为实验完成后一周内。

修改报告

在实验指导教师没有批改报告前可以重新上传自己的实验报告。

信息反馈

对选课中出现的问题,可以通过邮箱emec@sjtu.edu.cn反馈,请注明自己的学号、姓名、课程及教师。